觅月信差

我的爱是囚禁在诗里的蝴蝶,因你翻阅而逃出生天。

克星

“朱正廷,你在逃避什么?”

黄明昊半眯着眼睛看着躺在身边的朱正廷,伸出手玩弄着朱正廷那半干的头发。朱正廷难得的没有伸手打黄明昊,就这么任由着小孩玩弄着自己的头发,好看的双眸透露出一种小孩看不懂的感情。

“时间不早了,明天还有通告,赶紧休息吧。”

朱正廷起身想要关掉床边的灯,却不想一把被黄明昊拉到怀里,一个翻身就坐在自己身上,用双手撑着不让自己被压到。

“朱正廷,为什么你就不能直接告诉我啊,这么吊着我很有趣是吧!”

黄明昊的语气接近咬牙切齿,却又无力地低下头将头埋在朱正廷的颈部。朱正廷犹豫了一会还是伸手摸着小孩的头,嘴唇微张想要说些什么最终却还是没说出口。

是啊。

毕竟还是一个16岁的孩子啊。

比自己小了整整6岁的孩子。

黄明昊再次开口时,声音已经染上了哭腔,奶声奶气地抱怨着自己心中的不满。

像极了刚出生没多久的小猫。

“你究竟知不知道我喜欢你好久了,你知不知道你和坤坤腻在一起的时候我嫉妒得快要发狂。我知道你对大家都很好,可是,可是我只想要你对我一个人好。只想朱正廷对黄明昊好。”

听到黄明昊这一大段话,朱正廷终于没忍住笑出声来,留下黄明昊自己在那看着朱正廷因为自己的深情表白而笑个不停。看着朱正廷笑了几分钟后还没停下来,黄明昊直接朝着那自己幻想了很久的,仙子的嘴唇,亲了上去。

毕竟还是一个小男生,接吻也只是单纯的唇贴着唇,用舌头描绘唇上的纹理,青涩而温柔又带着一些不安。朱正廷无奈地叹气,像是做了什么重大的决定,双手环住黄明昊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。

与黄明昊那轻柔的吻不同,朱正廷的吻是那种侵略性的,不停地攻城略池,想要汲取黄明昊唇中更多的甜美。而得到鼓励的黄明昊像是被解开了封印的洪水猛兽,肆无忌惮地啃咬着朱正廷的锁骨,留下一长串暧昧的痕迹。

“你还真是我的克星。”

“我们是彼此的克星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