觅月信差

我的爱是囚禁在诗里的蝴蝶,因你翻阅而逃出生天。

光影


“哥哥,你会离开我吗?”
“不会的,我永远不会离开你的。”

黄明昊冷眼看着面前的朱正廷,脑中忽的出现了这一段对话,不由得露出了一个略带讽刺的笑。

只不过,讽刺的不是别人,而是自己,那个相信朱正廷不会离开自己的谎言的黄明昊。

三年前,限定组合解散,在粉丝们都盼望着三人正式回归时朱正廷却与公司提出了解约,从此失去了踪迹。

就好像,世界上,根本没有朱正廷,一切都是一场梦。

一早醒来发现朱正廷不在身边的黄明昊觉得有些奇怪,朱正廷向来是最晚才起的今天却比他起的还早。起身后发现朱正廷的衣物全都不见了的黄明昊顿时慌了神,走出房间后正好碰到了来寻他的毕雯珺。

六个人就这么坐在沙发上谁也没有说话。黄明昊看着哥哥们沉重的表情心中的不安愈发扩大,而下一秒毕雯珺所说出口的话证实了自己心中的不安是对的。

“Justin,正廷他,跟公司解约了。”

“雯珺哥,别闹了,今天是愚人节对不对?你们六个人想合起伙来骗本温州人对不对?朱正廷呢,让他赶紧出来,游戏已经结束了!”

可是朱正廷,并没有出来。

朱正廷,是真的解约了。

他的傻队长,是真的不要他了。

朱正廷解约后的那段时间,用粉丝的话来说就是小好变了一个人,不再是以前那个不稳重的皮皮贾了,长大了。可笑容也没了,就算偶尔配合大家露出一个微笑,也是皮笑肉不笑,没有灵魂罢了。

“正廷哥,这三年你去哪了,为什么一声不响的离开了?”

看着自家弟弟的脸色,李权哲认命地问出弟弟最想知道答案的问题。

其实李权哲心里也清楚,这个傻弟弟虽然伤心了一段时间后再也没听过朱正廷,可他偶然发现的一次,夜深人静的时候,弟弟看着与朱正廷的合照,哭成泪人。

“啊,我吗?我陪达达回俄罗斯准备婚礼去了,她是俄罗斯的模特,是俄罗斯的人,自然希望婚礼在俄罗斯举行,而且婚礼上我们要穿的礼服也是她亲自设计的。我到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在服装设计上也有研究了。”

朱正廷像是想到了什么笑了出来,眼中是黄明昊从未见过的安静与无奈,以及沉浸在爱情中的那份甜蜜。黄明昊觉得自己的心脏停止了跳动,自己日思夜想的人,好不容易回来了,却要和别人结婚了。

“哥……你的婚礼……我们能去吗?”

黄明昊被自己的声音吓了一跳,也把朱正廷吓了一跳。声音嘶哑,不是朱正廷记忆中的清脆少年音。

明明是仙子般的存在,说出来的话却总能剜掉黄明昊的心。

“当然啊,我这次回来,就是专门来邀请你们去参加婚礼的。”

朱正廷的婚礼排场很大,一路上铺满了两人最爱的白玫瑰,而黄明昊穿着新娘亲手设计的西装直到婚礼开始了才来。

黄明昊与朱正廷的西装,一黑一白。像是要告诉黄明昊,他们两人不一样,永远站在对立面。

而朱正廷看到黄明昊来了之后,松了一口气,紧绷着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。

“幸好你来了。”

“不然我的婚礼就没有新郎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90)